析巴豆討論區

戰棋研究社討論專區
 
首頁首頁  日曆日曆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登入  

分享 | 
 

 SM的問題

上一篇主題 下一篇主題 向下 
前往頁面 : 上一頁  1, 2, 3
發表人內容
williamzz小胡
正規部隊
正規部隊
avatar

文章數 : 151
注冊日期 : 2012-09-13
年齡 : 25
來自 : 台南

發表主題: 回復: SM的問題   周六 3月 30, 2013 11:23 am

靈能者對自身施放的靈能會影響他所加入的部隊嗎?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brainstorm
菁英部隊
菁英部隊
avatar

文章數 : 499
注冊日期 : 2010-06-04
年齡 : 34
來自 : 企鵝村

發表主題: 回復: SM的問題   周六 3月 30, 2013 2:20 pm

williamzz小胡 寫到:
靈能者對自身施放的靈能會影響他所加入的部隊嗎?
看你的靈能怎麼寫
有的會寫"給靈能者....
或者"給靈能者和他加入的部隊....
或"給目標友軍單位...
等等

只是有時候給靈能者的能力 會讓全隊受益
假如:現在有一個靈能會給施放靈能者Stealth,但依主規則,全隊都會受益。
所以當你靈能者與他的隊伍在掩蔽測試時。全部都可以獲得+1的掩體保護。
注意~其實他加入的部隊並沒有獲得Stealth,只是因為這隊伍裡面一人有,所以全部都可以獲益。

至於哪些能力會讓全隊獲益,就要看主規則了。

目前靈能大都會很明確說明是給誰~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williamzz小胡
正規部隊
正規部隊
avatar

文章數 : 151
注冊日期 : 2012-09-13
年齡 : 25
來自 : 台南

發表主題: 回復: SM的問題   周一 4月 01, 2013 11:06 pm

謝謝詳解囉!!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williamzz小胡
正規部隊
正規部隊
avatar

文章數 : 151
注冊日期 : 2012-09-13
年齡 : 25
來自 : 台南

發表主題: 回復: SM的問題   周四 五月 09, 2013 11:19 pm

請高手幫忙解惑 Question
1.旋風飛彈發射車(以暗黑天使6th為例)是整場遊戲只能射4發?(4發彈藥)還是一回合一發?(無彈藥限制)
2.若車輛位於3+掩體後,遮蔽超過50%,前方有我方步兵,是否為2+掩體?(掩體->步兵->車輛)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jckson103
正規部隊
正規部隊
avatar

文章數 : 226
注冊日期 : 2010-06-09
年齡 : 29
來自 : 恐懼之眼

發表主題: 回復: SM的問題   周四 五月 09, 2013 11:37 pm

williamzz小胡 寫到:
請高手幫忙解惑 Question
1.旋風飛彈發射車(以暗黑天使6th為例)是整場遊戲只能射4發?(4發彈藥)還是一回合一發?(無彈藥限制)

要是有明確指出彈藥數,就是有數量限制,EX:IG獅身蠍尾獸。

2.若車輛位於3+掩體後,遮蔽超過50%,前方有我方步兵,是否為2+掩體?(掩體->步兵->車輛)

目前沒有碰過這種狀況,基本上步兵不會提供車輛沿堤(終結者例外),所以應該不會有這種2+沿堤的情況。(之前有碰過老外給我2+沿堤,是因為他只能打到車子的前履帶)
國外好像會玩沿堤1+ OR -1 的狀況,有機會你可以和對手協調看看還蠻有趣的~~~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brainstorm
菁英部隊
菁英部隊
avatar

文章數 : 499
注冊日期 : 2010-06-04
年齡 : 34
來自 : 企鵝村

發表主題: 回復: SM的問題   周四 五月 09, 2013 11:38 pm

williamzz小胡 寫到:
請高手幫忙解惑 Question
1.旋風飛彈發射車(以暗黑天使6th為例)是整場遊戲只能射4發?(4發彈藥)還是一回合一發?(無彈藥限制)
2.若車輛位於3+掩體後,遮蔽超過50%,前方有我方步兵,是否為2+掩體?(掩體->步兵->車輛)
1.一回一發,無彈藥限制。
2.車輛在計算掩體與其他部隊類型不同,他單純看被遮蔽視線多少。
未滿25%=>無掩體保護
25%以上,未滿50%=>4+掩體保護
50%以上=>3+掩體保護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williamzz小胡
正規部隊
正規部隊
avatar

文章數 : 151
注冊日期 : 2012-09-13
年齡 : 25
來自 : 台南

發表主題: 回復: SM的問題   周五 五月 10, 2013 12:03 am

謝謝兩位大大的解答!! Very Happy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williamzz小胡
正規部隊
正規部隊
avatar

文章數 : 151
注冊日期 : 2012-09-13
年齡 : 25
來自 : 台南

發表主題: 回復: SM的問題   周四 五月 23, 2013 12:06 am

請各位大大幫忙解惑!感恩! study
U團的"安塔洛‧克羅諾斯"它的裝備中有機械手臂,但他沒有"奧米尼西亞的祝福",所以他可以修車嗎?
另外,他搭乘的坦克成員忽視暈眩、震昏,是指載具損傷表丟到這兩個狀況視為擦傷(HP-1)?
若他做為運輸載具的指揮(ex.疣豬、蘭德掠食者等...)會占去1格的運輸空間嗎?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brainstorm
菁英部隊
菁英部隊
avatar

文章數 : 499
注冊日期 : 2010-06-04
年齡 : 34
來自 : 企鵝村

發表主題: 回復: SM的問題   周四 五月 23, 2013 1:34 am

williamzz小胡 寫到:
請各位大大幫忙解惑!感恩! study
U團的"安塔洛‧克羅諾斯"它的裝備中有機械手臂,但他沒有"奧米尼西亞的祝福",所以他可以修車嗎?
另外,他搭乘的坦克成員忽視暈眩、震昏,是指載具損傷表丟到這兩個狀況視為擦傷(HP-1)?
若他做為運輸載具的指揮(ex.疣豬、蘭德掠食者等...)會占去1格的運輸空間嗎?
Q:U團的"安塔洛‧克羅諾斯"它的裝備中有機械手臂,但他沒有"奧米尼西亞的祝福",所以他可以修車嗎?
A:不能,要有"奧米尼西亞的祝福",不過機械手臂還是提供了他額外攻擊。(原機械手臂的能力)

Q:他搭乘的坦克成員忽視暈眩、震昏,是指載具損傷表丟到這兩個狀況視為擦傷(HP-1)?
A:恩...,要這樣說也可以,雖然有點錯誤。
擦傷是載具損失一點HP;而貫穿是損失一點HP且遭受額外的傷害效果(載具損失表)
克羅諾斯的規則是忽略暈眩、震昏,也就是說,若是遭受貫穿,則會受到一點傷害但是如果載具損傷表投到這兩個狀況,則忽略這些效果。但如果你是遭受什麼特殊的規則,直接遭受到暈眩或震昏這兩個效果,那並不會損失這一點HP。

Q:他做為運輸載具的指揮(ex.疣豬、蘭德掠食者等...)會占去1格的運輸空間嗎?
A:不會,他視為載具的升級。你就把它當作是那台載具的駕駛或車長吧XD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williamzz小胡
正規部隊
正規部隊
avatar

文章數 : 151
注冊日期 : 2012-09-13
年齡 : 25
來自 : 台南

發表主題: 回復: SM的問題   周五 五月 24, 2013 12:15 am

謝謝大大詳解!! Very Happy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williamzz小胡
正規部隊
正規部隊
avatar

文章數 : 151
注冊日期 : 2012-09-13
年齡 : 25
來自 : 台南

發表主題: 回復: SM的問題   周日 9月 08, 2013 10:48 am

請問一下:大師級武器的特殊規則是什麼?
謝謝Very Happy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brainstorm
菁英部隊
菁英部隊
avatar

文章數 : 499
注冊日期 : 2010-06-04
年齡 : 34
來自 : 企鵝村

發表主題: 回復: SM的問題   周日 9月 08, 2013 11:10 am

williamzz小胡 寫到:
請問一下:大師級武器的特殊規則是什麼?
謝謝Very Happy 
應該是指 "Master-crafted"
也有翻成 "精製"
每回合可以重擲一次此武器所失敗的命中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williamzz小胡
正規部隊
正規部隊
avatar

文章數 : 151
注冊日期 : 2012-09-13
年齡 : 25
來自 : 台南

發表主題: 回復: SM的問題   周日 9月 08, 2013 2:20 pm

感謝,翻譯問題依時沒想到。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ansen
正規部隊
正規部隊
avatar

文章數 : 295
注冊日期 : 2010-06-08
來自 : K9星

發表主題: 回復: SM的問題   周一 9月 09, 2013 1:04 pm

brainstorm 寫到:
williamzz小胡 寫到:
請問一下:大師級武器的特殊規則是什麼?
謝謝Very Happy 
應該是指 "Master-crafted"
也有翻成 "精製"
每回合可以重擲一次此武器所失敗的命中
一個失敗的命中!!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williamzz小胡
正規部隊
正規部隊
avatar

文章數 : 151
注冊日期 : 2012-09-13
年齡 : 25
來自 : 台南

發表主題: 回復: SM的問題   周四 12月 12, 2013 10:00 pm

又來發問啦!
1.如過有一個鑄造大師加入一個兩名奴工和科技戰士所組成的部隊,則接下來射擊回合科技戰士和鑄造大師皆可選擇"奧米尼西亞的祝福"修車嗎?若可以修2次的話,修車的結果都是骰數+2嗎?
2.Stronghold Assault和Escalation這兩本規則算是主規則嗎?若是1500分以下可以使用嗎?

請各位大大幫忙解惑囉!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danielhis(丹尼爾)
正規部隊
正規部隊
avatar

文章數 : 186
注冊日期 : 2012-08-14
年齡 : 27
來自 : 台南

發表主題: 回復: SM的問題   周六 12月 14, 2013 9:01 pm

williamzz小胡 寫到:
又來發問啦!
1.如過有一個鑄造大師加入一個兩名奴工和科技戰士所組成的部隊,則接下來射擊回合科技戰士和鑄造大師皆可選擇"奧米尼西亞的祝福"修車嗎?若可以修2次的話,修車的結果都是骰數+2嗎?
2.Stronghold Assault和Escalation這兩本規則算是主規則嗎?若是1500分以下可以使用嗎?

請各位大大幫忙解惑囉!

1. 基本上是可以成立的,規則只有要求他部隊內有奴工就可以,然後每隻也可以分開施展。
2.我不太確定,因為對這2本沒興趣,不過聽說好像都是是要玩裡面的指定任務才可以成立的,只是讓你不需要玩"啟示錄"類型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williamzz小胡
正規部隊
正規部隊
avatar

文章數 : 151
注冊日期 : 2012-09-13
年齡 : 25
來自 : 台南

發表主題: 回復: SM的問題   周一 12月 16, 2013 8:00 pm

謝謝丹尼爾的解答。
關於問題2後來我也查了些資料,目前手上的資料(warriors_code)顯示GW已經把這兩本書視為主規則的修定而非擴充,所以對手在一般遊戲要上裡面的東西是完全合法的...(無分數限制,不一定要玩那兩本書中的任務,根Death from skies一樣)。
另外Escalation更新了現在軍事表的構成(基本:1HQ、2Troop;可增加:3Elite、3Heavy Support、3Fast Attack、4Troop、1HQ、1Fortification、1Lords of War)。
Stronghold Assault則是更新了主規則中的建築物損傷表。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williamzz小胡
正規部隊
正規部隊
avatar

文章數 : 151
注冊日期 : 2012-09-13
年齡 : 25
來自 : 台南

發表主題: 回復: SM的問題   周二 五月 27, 2014 12:58 am

請問一下SM的暴風鴉若掛載無畏機兵且有部隊乘坐於艙內,兩者可以同時使用Sky of Fury嗎?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danielhis(丹尼爾)
正規部隊
正規部隊
avatar

文章數 : 186
注冊日期 : 2012-08-14
年齡 : 27
來自 : 台南

發表主題: 回復: SM的問題   周三 五月 28, 2014 1:07 am

williamzz小胡 寫到:
請問一下SM的暴風鴉若掛載無畏機兵且有部隊乘坐於艙內,兩者可以同時使用Sky of Fury嗎?
可以,就一起丟下來。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SM的問題
上一篇主題 下一篇主題 回頂端 
3頁(共3頁)前往頁面 : 上一頁  1, 2, 3

這個論壇的權限: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
析巴豆討論區 :: 遊戲討論區 :: Warhammer 40k-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