析巴豆討論區

戰棋研究社討論專區
 
首頁首頁  日曆日曆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登入  

分享 | 
 

 週一團~鋼鐵駝獸取得!!

上一篇主題 下一篇主題 向下 
發表人內容
ice
菁英部隊
菁英部隊
avatar

文章數 : 1364
注冊日期 : 2010-06-04
年齡 : 39
來自 : 加爾閃金宵小公會

發表主題: 週一團~鋼鐵駝獸取得!!   周二 7月 03, 2012 2:26 am

很老舊堪用的貨運鋼鐵駝獸:6點耐久值 4+盔保 販賣價格480個銅幣

維修每點耐久值=2D3 X 5個銅幣 需要大型駝獸維修料件(每個50銅幣)才可進行緊急維修

移動力=4. 力量值=5

裝甲:正面9側面8 背面6

駕駛艙:正駕駛1員(沒有砲座)

乘載艙:開頂可以容納6名人物.

貨艙:可以裝載400單位的貨物.

野外旅行1天行進約100公里.趕路約150公里

駝獸在野外行動1天就需做12+判定.失敗會失去1點耐久值.

進行趕路耐久度判定會被減為4+.進入旅行距離被減值的地形判定也會被減為4+.

同時進行趕路與進入旅行距離被減值的地形.則判定會被減為5+.



護保護:遭射擊時.駝獸上的人物地形掩蔽的保護視做5+


使用說明:

一般移動=移動值.超過移動值則稱為高速移動.

高速移動最高距離為移動值X2.移動時可以忽視一般小型障礙物.如矮灌木或是籬笆.但是如果是樹木或是較大型的障礙則需要做衝撞判定.

從高速移動的駝獸上下車.要做自身的反應測試.失敗則會跌倒並遭到D3點沒有盔甲保護的損傷.

上一個回合沒有移動的駝獸遭受近戰攻擊時.視做自動命中.遭受射擊時.攻擊方技巧+2.

移動基礎移動值的距離.遭受近戰時3+命中.射擊無修正.

高速移動的駝獸.遭受近戰時5+命中.攻擊方射擊技巧-2.

鋼鐵怪物:所有致命一擊的致命點數減半.切割.暈眩.穿刺無效化.高熱.麻痺.冰凍等可能對駕駛產生傷害.



衝撞:衝撞時駝獸必須是直線移動.並宣告移動距離.被撞擊的目標需要與駕駛的反應做競技.受到以下減值.

距離駝獸1吋內=反應減值等同駝獸移動值.

距離駝獸2吋內=反應減值等同駝獸移動值-1.

距離駝獸3吋內=反應減值等同駝獸移動值-2.以此類推.所以越靠近駝獸遭到衝撞就越不容易躲開.

沒被撞上的目標會往最近的方向移動讓開駝獸足夠的路徑.

反應競技失敗的目標會遭到D3個等同駝獸力量值的命中.這些損傷是沒有盔甲保護的.且會被隨機撞飛D6吋.如果落點還在路徑上則有可能發生第2次撞擊.

如果目標宣告嘗試阻擋駝獸前進.則雙方改進行力量競技(狂怒技能適用).但是每移動滿1吋駝獸會獲得1點力量加值.成功通過力量競技則駝獸將視做未曾移動過.並停在目標前方.如果力量競技失敗則目標會遭到2D3個2+損傷.沒有盔甲保護.且仍會被隨機撞飛D6吋.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www.wretch.cc/blog/icedie
pdex
非正規部隊
非正規部隊
avatar

文章數 : 598
注冊日期 : 2011-11-07

發表主題: 回復: 週一團~鋼鐵駝獸取得!!   周二 7月 03, 2012 1:14 pm

你好 我們是周一踢門見怪砍怪 見人砍人 有路不走俗臘團

開團 Dm: 你們有幾個任務可以選擇....古倫說...

刃棘:人型怪咧?

克羅思諾: 我要打怪打寶阿~

庫力歐: 我要捆綁 我要SM~

闇紋: 戰鬥開始了喔(狀況外)

沙諾瓦Sad算完錢) 吃我的屌啦~~扣板機

DM:........................


遇到兩隻迅猛龍

刃棘:....又是迅猛龍不想打

庫力歐: 捆綁捆綁

刃棘:好啦我免強出手

庫力歐: 幹 不要打死我的龍

兩個人就打起來了(幹 相信你看到的 這就是事實)


進入洞穴

遇到一堆蛇

沙諾瓦:"吃我的屌啦~~30發~達達達..." 機槍過熱 空拳上陣

蛇躲入鋼鐵駝獸

"要上了"

"要上了喔!"

"一起上好了"

一群人圍著馱獸保持距離

DM:..............................(幹 這群精英 連幾隻蛇都怕成這樣)

沙諾瓦:好啦 我先上死了插我針 (只穿一件厚皮甲)


最多的討論是 蛇要怎麼吃

要怎麼殺


現在又開著鋼鐵馱獸 幹 我們要變成鋼鐵盜匪團啦!



我們不是什麼為民除害然後發現偉大航道的冒險者嗎?

怎麼好像一群屁精到處搞破壞?(只差沒破壞城鎮)

爽是很爽啦 不過故事很難寫


事實:

庫力歐: 不要殺死我補獲網抓住的迅猛龍啦

刃棘: 我要幫你榜住....阿不然你現在是要怎樣 (回頭打人)

故事

庫力歐: 薩雷斯的聖武士阿 擊殺被綑綁沒有戰鬥能力的敵人是不光采的阿...

刃棘: 聖光阿 不保留的戰鬥才是對敵人的尊敬 薩雷斯的遊俠 先不說你三翻兩次叫錯主神的名字 繼然理念不合我們單挑吧!



我們是英雄阿...各位 為世界做點事吧~~wwwwwwwwwww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VF17
正規部隊
正規部隊
avatar

文章數 : 197
注冊日期 : 2010-09-03
年齡 : 35
來自 : 異地 但絕不是火星

發表主題: 回復: 週一團~鋼鐵駝獸取得!!   周二 7月 03, 2012 5:20 pm

我們不是英雄

我是出來受訓的聖武士

衝上去是為了把迅猛龍砸暈,減少敵人掙脫率

衝到一半聽到有人說風涼話

只好轉向啦

"當世界沒有說需要我們時,我們幹嘛熱臉貼冷屁股?"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廢鐵
正規部隊
正規部隊
avatar

文章數 : 733
注冊日期 : 2010-06-10

發表主題: 回復: 週一團~鋼鐵駝獸取得!!   周二 7月 03, 2012 5:50 pm

英雄是不可能被"成為"的;往往是在某一時、某一刻才發現"啊啊...原來我成為了英雄",即便自己從未這樣認為過。
二戰的傳奇無敵排長溫特斯(後官拜少校)曾說過一句話:「我不知道我自己是不是英雄,但是我與英雄們並肩作戰。」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pdex
非正規部隊
非正規部隊
avatar

文章數 : 598
注冊日期 : 2011-11-07

發表主題: 回復: 週一團~鋼鐵駝獸取得!!   周二 7月 03, 2012 5:55 pm

廢鐵 寫到:
英雄是不可能被"成為"的;往往是在某一時、某一刻才發現"啊啊...原來我成為了英雄",即便自己從未這樣認為過。
二戰的傳奇無敵排長溫特斯(後官拜少校)曾說過一句話:「我不知道我自己是不是英雄,但是我與英雄們並肩作戰。」


與其要找好的目標 也許就承認我們是傭兵團 未來有一番作為也不一定


沙諾瓦 冒險前: 這位先生 請問您尊姓大名...是否有在下可以幫忙之處...

冒險後: 吃我的屌啦~哈哈哈哈........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pdex
非正規部隊
非正規部隊
avatar

文章數 : 598
注冊日期 : 2011-11-07

發表主題: 回復: 週一團~鋼鐵駝獸取得!!   周二 7月 03, 2012 5:56 pm

VF17 寫到:
我們不是英雄

我是出來受訓的聖武士

衝上去是為了把迅猛龍砸暈,減少敵人掙脫率

衝到一半聽到有人說風涼話

只好轉向啦

"當世界沒有說需要我們時,我們幹嘛熱臉貼冷屁股?"


那我們去找世界的碴吧XDDD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G 米
非正規部隊
非正規部隊


文章數 : 383
注冊日期 : 2011-09-30
來自 : 魔鑄世界

發表主題: 回復: 週一團~鋼鐵駝獸取得!!   周三 7月 04, 2012 7:46 pm

pdex 寫到:

那我們去找世界的碴吧XDDD

所以你們要轉職成為
黑武士 刃棘(原聖武士)
密醫 克羅斯諾(原醫生)
死靈法師 闇紋(原法師)
遊民 庫利歐(原遊俠)
人肉販子 沙諾瓦(原商人)
了嗎XD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廢鐵
正規部隊
正規部隊
avatar

文章數 : 733
注冊日期 : 2010-06-10

發表主題: 回復: 週一團~鋼鐵駝獸取得!!   周三 7月 04, 2012 7:53 pm

G 米 寫到:

所以你們要轉職成為
黑武士 刃棘
密醫 克羅斯諾
死靈法師 闇紋
山賊 庫利歐
人肉販子 沙諾瓦
了嗎XD

其實反派團也不錯啊...XD 玩過的都說讚!
大多數情況下反派團會玩不起來的原因不外乎隊伍中有非邪惡陣營的玩家,所以始終只能扮演善良或者中立的冒險者。
玩過反派團的感想是;什麼鳥事都可以幹潮爽得,雖然以往認知中的地方反而變的不再安全(避難所般的城市頓時成為副本地城 XD),偶爾被接到通緝令的"正義小超人"追殺;但是相對的要去某些地方卻沒人會阻止你!作某些事情時也不用去考慮他人的觀感,愛幹什麼就幹什麼~
心血來潮還可以跟團隊夥伴一起血祭某個偏遠的村落,幹盡所有可能的壞事。偶爾看某個隊伍中的夥伴不順眼,還可以名正言順的幹掉他再掏光身上所有的財產,就連最後一絲的靈魂跟肉體也是可以利用的對象~多有趣啊!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pdex
非正規部隊
非正規部隊
avatar

文章數 : 598
注冊日期 : 2011-11-07

發表主題: 回復: 週一團~鋼鐵駝獸取得!!   周五 7月 06, 2012 2:06 am

廢鐵 寫到:
G 米 寫到:

所以你們要轉職成為
黑武士 刃棘
密醫 克羅斯諾
死靈法師 闇紋
山賊 庫利歐
人肉販子 沙諾瓦
了嗎XD

其實反派團也不錯啊...XD 玩過的都說讚!
大多數情況下反派團會玩不起來的原因不外乎隊伍中有非邪惡陣營的玩家,所以始終只能扮演善良或者中立的冒險者。
玩過反派團的感想是;什麼鳥事都可以幹潮爽得,雖然以往認知中的地方反而變的不再安全(避難所般的城市頓時成為副本地城 XD),偶爾被接到通緝令的"正義小超人"追殺;但是相對的要去某些地方卻沒人會阻止你!作某些事情時也不用去考慮他人的觀感,愛幹什麼就幹什麼~
心血來潮還可以跟團隊夥伴一起血祭某個偏遠的村落,幹盡所有可能的壞事。偶爾看某個隊伍中的夥伴不順眼,還可以名正言順的幹掉他再掏光身上所有的財產,就連最後一絲的靈魂跟肉體也是可以利用的對象~多有趣啊!

地獄魔王的使徒阿 我們不會受到誘惑的XDD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週一團~鋼鐵駝獸取得!!
上一篇主題 下一篇主題 回頂端 
1頁(共1頁)

這個論壇的權限: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
析巴豆討論區 :: 遊戲討論區 :: 魔鑄世界~TRPG-
前往: